真正薰衣草



#放下高標以無條件的愛浸潤滋養

「如果提前了解你們要面對的人生,不知你們是否還有勇氣前來?」

這是我很欣賞的大陸歌手“毛不易”,為電影「無問西東」用音樂書寫觀後感的前敘,而「無問」這首歌,就是毛不易寫給這部電影的情書,歌詞意境嶲永流長,搭配獨特滄桑的嗓音,總能牽動靈魂最深層的神經,讓人不由自主掉入各種複雜的思緒中。

相信有些人在生命當中,遇到了某些經歷,也許是成長環境、也許是挫折打擊,讓灰暗的記憶,造成部份的人格特質中,帶有安全感失落、自覺渺小脆弱、得不到旁人奧援,甚至是爹不疼娘不愛的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甚至於因為害怕受傷,所以表現出自恃甚高,陰晴不定、拒人千里之外,認為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的自我保護色,來掩蓋自己內心的不安。

其實,這類的人非常適合富含脂類和醇類的精油,有著母親般能量特質的真正薰衣草,最常被提及的療效就是「安撫、助眠」。特別是因為情感創傷、分離焦慮,或感覺自己無依無靠,得不到基本生存需求而心生恐懼導致的失眠,療癒效果特佳。

真正薰衣草的母親能量,能帶來安全感和再生的力量,心靈療效最能呵䕶我們心中的「內在孩童」,給予無條件的愛與認定,不斷地滋養與提攜,適合自我打擊、自我存在價值早已渙散的靈魂們。不論是多大的年紀,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小孩,需要被安撫、被呵護。人不是生下來就堅強的,過去也都曾經是脆弱的幼苗,受到身邊人照顧下才能長大的。

因此,在“真正薰衣草”的輕輕撫慰下,慢慢會讓人願意放鬆,並且開始去信任這個世界,就像是愛的羽翼,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溫暖呵護。

“真正薰衣草”的成份細緻複雜,適用症狀廣泛。對於免疫、神經、消化三大系統,都具有安撫作用。並且能處理各式的皮膚問題,包括割裂傷、發炎、搔癢、促進傷口癒合等。幾乎是到了家庭必備良藥的等級,我常開玩笑的說,真正薰衣草的地位就等同於家家戶戶醫藥箱裡都會有的“面速力達母”,更是芳香療法領域的初學者必備的精油之一。

「如果提前了解你們要面對的人生,不知你們是否還有勇氣前來?」

我的答案是YES..

不可否認的!人生是苦悶的、情感是捉摸不定的、際遇是複雜艱難的!但我依然願意相信充滿希望的光明面、願意相信人性本善,唯有帶著一顆真誠的心,方能遇見這世間的美好...

你也曾經受過傷嗎?又或者..你還在療傷中?一生太短 一瞬好長..別害怕受傷就吝嗇付出你的愛,因為我們還有真正薰衣草呀~

儘管歲月無聲 流向遲暮..它會讓你想起 你的歸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