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花



很多人都被永久花療癒過,不管是身體或心裡的傷..

如果要從眾多精油中挑選出一個最佳心理治療師,我想是非永久花莫屬了..

曾經我也以為..童年時期受過的創傷,已經被時間沖淡消失, 但其實它就像是個不可言語的隱疾,總在不經意的片段或情境中,突然跳出來狠狠的刺傷你一下,讓你失去平常該有的樣子

不設防的..讓你招架不住,然後就像是鬼打牆般,陷入無盡輪迴的黑暗面,久久無法自己...

永久花是治癒這類陳年舊傷的高手,以活血化瘀著稱,明亮黃色的花朵,堅強的生命力,可以幫助疲憊、脆弱、無助的身心重新歸零

而我與她的邂逅,就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她要我勇敢面對內心深處那個無法言喻的傷.. 她並不要求我殘酷的直揭瘡疤,而是引導我一點一滴..慢慢的與過去和解

而我也從每每回憶過往就淚流滿面的激動,慢慢轉為輕描淡寫..好像在訴說一個別人的故事般平靜..

是啊!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檻,只有自己為自己設下逃不出去的網,人都是要往前看的, 把自己困在那口不見天日的井,又怎麼能夠感受陽光的美好與熱情呢?

永久花的能量一點一滴的改變我,就像她那永不凋零的花朵般活力四射.. 永遠看起來這麼朝氣、如此蓬勃..

我喜歡現在這個勇敢的自己..

不管再怎麼累,回到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每天隨著不同的心情, 點著不同香氣的精油薰香,播放著宮崎駿卡通配樂的水晶音樂.. 塗抹著自己調配的永久花按摩油,然後再悠閒的閱讀紫微攻略..

人生所求為何? 此矣足矣..

此刻的我感覺如釋重負..
對於未來充滿了希望與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