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馬鬰蘭



「甜馬鬰蘭」過去兩個月陪伴我安然入眠的枕邊功臣
它不是我最愛不釋手的,但卻是目前最不可或缺的

會注意到甜馬鬰蘭,是經由老師Janet的推薦
約莫五個月前,我只是個沮喪灰暗的求助個案

思緒低落煩躁的自己常覺無法靜心入眠
明明累到快要闔眼,腦波就是瘋狂的竄流

不管是數羊、心中默唸阿彌陀佛..
各式阿里阿雜的方式用盡,都無法如願安穩入眠
日積月累的折磨,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直到遇見甜馬鬰蘭,我漸漸與緊繃的神經和平共處
它讓我學習認清自己的底線,不強充、也不妄自菲薄
它讓我懂得看清,更不為難自己

有了這個在身邊不斷安慰自己的好友
香甜入眠不再是緣木求魚的事

甜馬鬰蘭堪稱精油中情緒的安撫好手
香氣溫潤中有股胡椒般的辛辣氣味

對於因情緒導致睡眠障礙或焦鬱的人
有著溫暖人心、安慰紓緩的功效

每晚睡前,我會播放沈靜的冥想心靈音樂
然後在我的枕頭布上,滴兩滴甜馬鬰蘭精油
帶著詳和平靜的心,甜嘗一覺到天亮的滿足感

#別當夜貓貓快用甜馬鬰蘭
#經期不順也可熱敷用於下腹部緩解不適感
#高血壓與心臟不適患者也適用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