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堂芳療課



這是我的第三堂芳療課…

原本對精油的印象
只停留在百貨公司水氧機噴出的香香迷霧
到現在..發現香氛原來可以溶入在生活的每個細節

無論是歡欣鼓舞,悲傷療癒、壓力排解
甚至是身體疾病的舒緩,曩括範圍總讓人為之驚豔

課堂上對老師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

「植物的香氣和靈魂,會引領你往該去的歸屬」

我正慢慢的,用時間去驗證這句頗有感觸的話

從基礎觀念的建立、歷史沿革的延續
延伸到實作課程的演練
帶領我一路探訪芳療世界的堂奧之門
加上每日與精油緊密的相處
更能體會自己身、心靈上的變化
我想把這質變的過程紀錄下來,當作生涯中最美的片段

昨天在課程中製作了我的第一瓶精油膏和香水
討論過需求與療效後,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實驗課
按照一個個步驟完成,當我看到那充滿療癒色彩的成品
飄著清新令人愉悅的香氣,就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使用

原來精油可以隨著個人喜好、需求
變化成各式各樣的日常用品
像是油膏、乳液、唇膏、手工皂、能量噴霧..等

也能夠因應遭逢的心情變化給予緩解
說芳療貼近生活細節,真是實至名歸啊!

感謝我的芳療老師~春燕
多年的朋友因緣際會成為師生關係
有她的帶領讓我在芳療的路上少走很多冤枉路

春燕有顆感同深受的心,能與我引起許多共鳴
她讓我明白..
芳療能將每個有故事的人,引導走向合適且美好的結局

期待接下來的每堂芳療課…

#期許明年考到NAHA國際芳療師證照
#收集精油是條無盡的不歸路
#從今天開始DIY日用品不是問題
#這個週末好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