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氣場噴霧製作



惱人的農曆庚辰月終於過去.. 被流月爆衝進來的煞忌大軍揮打的我暈頭轉向、眼冒金星.. 還好我的指導靈意識強大,終究還是安然渡過..果不辜負自己經常求神拜佛的虔誠之心。

進入辛巳月,終於可以喘口氣靜下心.. 好好修復自己的靈魂。流月有兩位福德主坐鎮,即便無法事事盡如人意,但我想也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我得一點一滴重新拾起被自己遺落的心之所向。

我相信世間所有的遇見絕非偶然,尤其是考驗這件事..我不抗拒也不閃躲,有些檻得靠自己跨過,跨過後的領悟是無價的,即便血淋淋但卻彌足珍貴。不管如何的烏煙瘴氣惱人思緒,只要懂得適時給它一個完美的句點..再來個華麗的轉身,又何妨?一樣可以顯的瀟灑又帥氣啊~

自己是個何等幸運的人啊!不管如何的跌跤,遠方總有一盞明燈指引著我,每當我迷路了..茫然了,就會循著那一絲絲微弱的光線前進,找到一個讓自己安心踏實的港灣。

為了告別暴風雨過後的庚辰月,迎來祥順平和的辛巳月,在這個一年一度溫馨又美麗的母親節,決定給自己一場美好的儀式,去除不好的磁場,對抗邪惡的能量。

午後..特別為自己精心調配一瓶氣場淨化噴霧~ 由酒精、琴酒加岩蘭草、杜松漿果、佛手柑、甜橙、澳洲尤加利..等精油調和而成..象徵澄澈心靈,一切將由美好的事物開始。

岩蘭草的釋放深層恐懼、消除莫名不安
杜松槳果的疏通淨化、排除負面能量
澳洲尤加利的清新釋放、 忠實表達自我
佛手柑的提振人心、陽光清朗
甜橙的增進活力、身心愉悅

這是一個美麗的儀式~在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裡.. 漫延著~擴散著~在沉穩的植物香氛中,感受到身心靈的從容和諧,沈澱後再出發,我知道自己依然能夠帶著滿滿的正能量繼續前進💪

我的芳療啓蒙老師曾經告訴我,這輩子能夠接觸使用精油的人,是幾世積累下來的福氣,大自然中的植物精華,能在人生舞台中隨時扮演激勵療癒我們的角色,這是何其榮幸感恩之事!我想我漸漸能體會這箇中滋味了..

而最讓我崇拜的斗數大耕老師,只要有他在,即便偶爾挫折沮喪,也能迅速讓我恢復滿滿的活力,因為他是我的能量指標、楷模標竿..學斗數真好!有大耕老師真好!😊


Shining 的紫微芳療 FB: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roma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