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苞



放棄..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至少對於本命遷落在天府、武殺的自己來說..執著、死心眼、永不妥協,只要心中認定的事,八匹馬也拉不住。

這樣的人格特質,要不上天堂要不跌落地獄,但人生啊~ 不就該充滿挑戰和變化!才顯得精彩萬分的嗎?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對於自己喜歡事物的堅持和追求,絕對是保有滿滿續航力的。

不管被多少忙碌的瑣事耽擱,總是心繫床頭櫃上那一瓶瓶的小天使,我知道植物的靈魂不斷的在呼喚我,他們在訴說著..是不是該適時的停下腳步?傾聽內心真實的聲音..

每每打開臉書訊息通知,日日粉絲頁都有瀏覽人次,我知道自己該拾起筆,記錄下來那些關於我和植物的故事,那些..我想和大家分享的點點滴滴。

既然有重新開始的體悟,我想就從能夠《激勵勇氣和信心,拋開舊有習慣包袱自我突破》的“ 丁香花苞”當開場,當作激勵天府王爺的一劑猛藥。

丁香花苞的氣味並不好聞,打開精油瓶蓋,一股帶有辛香的金屬味直衝鼻子,我形容他是很牙醫的味道!( 牙醫診所都是用丁香酚來消炎止痛的)

丁香能夠提昇心靈上的勇氣和信心,帶來一股正面的力量,性格內斂安靜、溫暖平和,讓人有可以依靠的感覺。 非常適合跟氧化物類還有花香類的精油調和,便是美好的「信心」用油了。

由於丁香花苞是在花苞還沒開之前就被採收下來,很適合有滿腔抱負卻懷才不遇、沒有舞台可以發揮的人使用,整個就是務實、不浮誇又充滿內在爆發力量的王爺用油啊~

而在生理方面的療效有:鎮痛(尤其神經引起的疼痛)、消炎、抗菌、強力抗感染、免疫力提升、改善消化道感染疾病..等功效,在造成人心惶惶的武漢疫情期間,更是不可或缺的調合用油之一哦!

今年的武漢肺炎,相信許多人都受到非常大的衝擊,我們需要更多的勇氣和信心去面對未來, 黑暗總會過去,黎明即將到來,讓我們來瓶丁香花苞吧! 一起突破困境破繭而生,人人都可以是自己的療癒師!


Shining 的紫微芳療 FB: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roma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