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



我承認一開始對於松木類的精油沒有太多的好感..
因為那股濃鬱的陽剛氣味,讓我覺得刺鼻不適
比起讓我有戀愛感覺的花果類精油,顯得略遜一籌

但就像人與人之間緣份那般奇妙
當你開始了解一個人,就會慢慢在心中產生化學變化
對於檀香的喜愛,就是這種不打不相識的概念...

說起檀香..相信大家對於他的氣味是再熟悉不過
那獨特的甜而温柔的香氣
能安撫神經緊張和焦慮,使人放鬆...

每天早晚一小滴在眉宇之間
能夠喚醒我們原始的靈性和智慧
不但可以招財避邪、清理磁場
還可以讓你的人氣興旺喔!

值得一提的是..他能夠排深層的毒和瘀
現代人由於空氣品質惡劣、 抽菸或職業傷害
經常會有卡喉嚨的情況
神奇的檀香可以將陳年淤積的痰迅速排出
這應該是讓我覺得最有感的部分吧!

檀香更是愛美熟女一大福音
它能夠促進皮膚細胞的生長、淡化疤痕紋理
預防皺紋的產生,適合老化、乾燥缺水的肌膚

將檀香與植物油調和,每晚按摩臉部肌膚
比周星馳的還你漂漂拳還要厲害喔!
想要成為美魔女,檀香絕對是妳不可或缺的精油之一

我想我和檀香..
從此應該會有一輩子牽扯不完的關係吧!

#檀香還有神奇的催情效果哦
#想要年過40還像一朵花請用檀香
#整個一試成主顧的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