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毅內斂有勇有謀的紫微七殺



#紫微雙星特性及心情點播站

#剛毅內斂有勇有謀的紫微七殺


 我們每個人都有氣場,這個氣場所指的就是..對於周圍的人所施加的影響力。當一個人的語言和行為有鮮明的個性風格,而這種風格不斷帶來正面的結果,這樣的刺激被反覆加強的時候,它就會為周邊的人發現。這一切都無所不在、時刻發揮著自己的影響力。因此,如何培養自我獨當一面的能力,則是相當重要的課題。接下來,編編要跟大家聊的雙星,氣場強旺、處事果決有氣魄,女命亦有巾國不讓鬢眉之英姿,這樣有勇有謀的組合究竟是那一個呢?登登登~原來就是“化殺為權”的紫微七殺呀!

當思想厚實穩重、自愛自重,能海納百川的紫微皇帝,遇上個性衝動、率性而為,有著超乎常人自我鞭策能力的七殺主帥,能夠變身成什麼樣的英雄主義呢?想必是聲勢浩大,排山倒海,氣勢萬千。紫微皇帝授權七殺將軍,使他化殺為權,化了權的七殺等同拿了皇帝親授的尚方寶劍,將七殺的威力達到最佳的狀態。此時的七殺將是雄心萬丈,有獨立性,能白手起家,他們為了達成心中設定的目標,常常能忍受異於常人的辛勞與孤獨,對權力、地位、錢財等,都能運籌帷幄、謀定而後動。紫微自我要求高的態度,讓容易意氣用事的七殺,有如脫胎換骨,做事粗中有細,勇敢有肩膀,見識和勇謀都變得穩重成熟。

紫殺的人自小便有著剛烈又叛逆的個性,人生每走一步,大小事皆要掌控在手中,對個人目標執著不放手,沈默內斂,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真實看法。有著強硬且鍥而不捨的精神,想要改變周邊環境來迎合自己,是個大男人或大女人的自我主義者。所以,他們非常善於決斷,也頗有殺氣,有冒險犯難的精神,行事風格稱級主動,有打死不退、捨我其誰的毅力與堅持。若三方四方有會到吉星(左右魁銊昌曲),容易發揮強大的事業驅使力,令自己的覇道和進取心同度,除了野心也能展露出胸懷;若無吉星又多煞忌,則更加重其強硬蠻橫和燥進陽剛的自我中心。除了自負和自許甚高之外,也會東踫西撞走許多冤枉路,偏執和防御心過強,往往令他們陷入大器晚成的局勢。

紫微七殺的個性對原則、道德的要求極高,而對大眾認同妥協性低七殺屬金,個性剛直孤剋、不耐煩,因此容易摒除人與情感的因素,直接切中事情的本質,迅速做出決定並採取有效行動。因此在做關鍵性決策時,常做出「不討喜」的決定,結果就是為當道者傻眼;雖然有著超乎常人的自我鞭策能力容易被委以重任,但聰明才智產生功高震主的效應,與非迎合群眾口味的選擇,便成為紫微七殺仕途的絆腳石。這一切的一切,源自於他們忠於自我,堅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他們不擅長、也不屑溝通妥協的個性,總希望以結果來證明自己,佈局與策略的高瞻遠矚,往往目標尚未達成,就已到處結怨樹敵。俗語說:「做甲流汗,嫌甲流瀾」說的大概就是這種冏境,所以紫殺是悲劇英雄的最佳詮釋者

這種個性霸道、獨斷獨行,自我主義觀念濃厚,總是選擇堅持做自己的紫微七殺,我們該如何讓他們適時的放下、不緊繃,並卸除防備的盔甲,融入環境,不再離群索居、孤獨又強悍的存在著呢?

 1綠花白千層:溫和沁亮的香味能讓人神清氣爽,並且有助於心情的轉換,也能讓思緒變得更清晰。提高集中力、增進邏輯思考,為精神打氣加油。消除沈重的壓力和恐懼,讓能量更穩定、安靜且集中,從內心深處緩緩釋放

 2尤加利系列:幫助溝通能力流暢,以坦率俐落、爽朗直接的態度,來掃除扭捏沉重、無法表達的心理,或迂迴壓抑、濃稠困頓的情感。可平衡並保留人與人之間的溫厚敦良,以及深刻的內裡磨練,整理負荷,用更高角度看事情。

紫微七殺的特質,很容易讓身邊的人,無論是朋友或對手,感受到強烈的企圖心。直率、務實與勇於任事讓人印象深刻,也就是這種不拘泥於舊有規則,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的性格,讓他們屢屢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不因自己的角色不符而有所遲疑,紫微的領導力與七殺的責任感,讓他們輕易就能贏得大家的肯定和信任。

「明知不可而為之」貼切的反應出,即使是在資源不足、環境艱難的情況下,紫殺仍會選擇做自己認為對的決定在大多數人的眼中,是個無可救藥、不斷找自己麻煩的傻子。但憑藉著道德、責任與勇氣,即使手中沒有資源及勝算,也是能夠事事自己來、自己承擔。這個在皇帝身邊的錦衣衛,是不是超酷又超帥呢?

心情點播站:郭富城「唱這歌」。雖然是首有點年代的歌曲,但是天王城城高貴的酷帥風格與紫殺皇帝調性相似,歌曲節奏明朗快速,象徵紫殺的幹練與俐落。歌詞中「創新潮流 我號令眾生、光榮歲月 由我啟程、人定勝天盡力上演風靡 有福同尋有禍願意分充份反映出「化殺為權」這股雄心萬丈、捨我其誰的架勢,完全貼合紫殺的勇於承擔與肝膽相照的堅定信念,大家趕快一起來回味,順便一起跳起來!哦耶~


Shining的紫微芳療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roma2019/


#您的星情Shining最懂

#紫微芳療好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