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那是屬於兒時巷弄間的味道..

記憶裡..
我總肆意享受路過時的貪婪,留連忘返無法離去
那迎面撲鼻而來的香氣直達腦波
是最令人愉悅的茉莉花香..
所謂一嗅定情,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那時..我就是這樣跟茉莉結下不解之緣的
後來的她,也順理成章擔任治癒我靈魂深處的重責大任

那充滿愛與溫暖的香氣,每晚透過植物油的調和
覆蓋了我每寸肌膚與細胞
嚴重缺愛的我,將受傷的內在小孩
一步步牽起,並試圖與她擁抱和解

茉莉的香氣不斷提醒著我..
適當脫下衝鋒陷陣的剛毅女武神魂魄
面對狂風暴雨般襲捲而來的壓力、責任與工作量
也能以溫潤婉約的姿態隨興駕馭
畢竟百煉鋼也能成繞指柔

她總是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
當我被生活摧殘到無法喘氣,渾身男子魂爆棚時
我會聽到她在我耳邊叮囑.. 深呼吸..深呼吸..
你是個充滿女人味的智者..

激進和暴走只會徒增無謂的傷害
唯有靜心釋放屬於女性的專屬優勢
才能順勢而為、以柔克剛..

原來斗數盤中早已透露玄機
我的內心果真是名符其實、耿直堅毅的大將軍
難怪柔弱妖嬌的女子形象與我搭不上邊
期待茉莉的香氣能軟化我的陽剛之氣..

沈浸在茉莉花香所給予的愛與溫潤中
不但能舒緩鬰悶情緒、提升自信心

對於概括承受所有壓力,堅持撐起千斤鼎的女性朋友
妳會發覺,原來..自己也能是個備受呵護的女人~


#想找回女人味用茉莉
#嚴重缺愛的療癒用油
#原來自己是個很鳥的王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 只有紫微人才懂的紫色幽默   # 疾如旋踵的智多星   天機化氣為善,為浮動的星曜,在紫微斗數中主智慧。喜歡創新不斷變化,好動腦筋勤於奔走 ;嘴巴甜、點子多,但穩定性和站的角度均不高。   多了左輔、右弼來幫忙之後,浮動性質更劇,能說善道,思維跳躍性大 ,常會提到...